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18级年级大会暨考研动员会
2021年03月19日15时28分    阅读:2304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38EA053C88317BC9C16B0715C18DBD03.jpg

为了2018级的同学们在新学期学习中增强学习意识,全面认识考研,把握考研形势。2021年3月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8级年级大会暨考研动员会,由年级辅导员孔令婷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科研副院长郜元兴及教学副院长季春燕出席,全体18级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陈梅要求同学们投入更多的时间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及时调整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同时也重申禁止使用违章电器和禁止考试作弊等硬性规定。随后,教学副院长季春燕老师从心态、方法、经验等多方面教育同学们要有清晰的奋斗目标,提升专业认识和兴趣,用积极乐观的态度直面挑战。最后,郜元兴院长指出同学们要有明确的自我定位,把握好机会,早日找到理想的去处,同时希望选择考研的同学按自己的节奏,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

本次会议帮助同学们及时调整自己的人生定位,激发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增强考研自信心和决心,为同学们接下来的目标定位和专业学习的规划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

E68F1CC146E94AFEDE35753609EE0884.jpg


(景春展/摄影 景春展 黄雨欣/供稿 陈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