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工智能技术研究院(智慧楼宇)建设研讨会
2021年03月23日14时18分    阅读:3586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1.jpg

3月22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产教融合工程中心——人工智能技术研究院(智慧楼宇)建设研讨会在务本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根华主持会议,教务处、科技处、学研处、财务处、资后处、招标办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龚声蓉重点从项目定位、建设目标、功能设置及总体布局、预算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产教融合大楼智慧楼宇、人工智能技术研究院、服务器机房的建设方案,钱振江对各建设项目作了补充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张根华对智慧楼宇功能冗余的必要性问题,功能设置要与教学演示、与师资团队锻炼、与学校智慧校园安防的总体规划有机结合方面提出了新要求。会议形成了若干共识,进一步完善了项目的建设方案,为人工智能技术研究院(智慧楼宇)的加快实施指明了方向。

(李亮/供稿 许广举/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