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员工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专题辅导
2021年03月25日18时08分    阅读:2917

IMG_3585.jpg

3月25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慎行楼从之厅召开员工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专题辅导。此次培训邀请常熟人力资源培训指导中心主任龚新华作专题报告,后勤保障部总经理费志勇主持,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戚建良、副总经理秦国平、副总经理陈海静,全体在编人员、党员及各服务中心副主管以上人员参加。

会上,龚新华从职业技能培训的类别、职业技能培训的经费来源、技能等级证书的获得、技能等级证书的使用范围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职业技能培训的基本概况,从具体步骤、资源保障、评价内容等方面对如何成为技能等级认定企业进行了指导,并全面解读了国家、地方在职业技能评定方面的支持政策。

后勤保障部高度重视员工素质提升工作,把员工素质提升作为2021年重点工作重点推进,在员工综合素质、技能提升等方面做好顶层设计,计划以专题讲座、外出培训、创造条件让员工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等方式同步落实员工素质提升工作,着力提高员工素养,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IMG_3573.jpg

(龚滨/摄影 龚滨/供稿 陈海静/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