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党史故事微宣讲走进幼儿园
2021年03月31日12时24分    阅读:2692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97255685.jpg

近日,商学院大学生党员来到游文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带来《嘉兴南湖红船上的故事》《红军长征的故事》《抗战那些事儿》《解放!解放!》等党史主题故事演出,他们准备了许多精美的历史彩图和动画,用生动的语言加表演的形式,让小朋友从故事中,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成立、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等。通过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段段激动人心的传奇,小朋友的心灵感知共产党人优秀的党性修养、感受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雨历程。活动中,大学生党员还带领小朋友们认识党旗、绘画党旗、合唱《红星歌》。

大学生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和后备军,大学生党员为小朋友讲演党史主题故事,是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动,激励青少年牢记历史,不辱使命,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

1565025005.jpg


(纪洋洋/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