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4月01日15时29分    阅读:3400

IMG_3594_副本1.jpg

3月2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戚建良主持。部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戚建良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等材料。要求部门党员干部务必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坚决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后勤服务能力与服务质量,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戚建良作了题为《学党史汲取精神力量 抓落实强化后勤保障》的重点发言,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全省教育系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要求,深入开展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以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促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促进后勤服务开新局。总经理费志勇作了题为《坚守初心使命 提高本领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补充发言,他重点阐述了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深刻认识,并从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切实增强业务能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三个方面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副总经理秦国平、副总经理陈海静以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补充发言。


(龚滨/摄影 陈海静/供稿 戚建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