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2021年04月09日10时56分    阅读:1934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微信图片_20210409110052.jpg

4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与科技处副处长张方舟(主持工作)、副处长洪学鹍、副处长施杨、以及科室负责人一行5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科研工作,并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

张方舟首先表达了调研活动的主要目的:以新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方法,为基层单位的科研工作做好“精准服务”,并对马院科研工作提出了建议。

曹阳院长代表学院对科技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汇报了学院近五年的科研基本情况和未来科研、学科工作的设想。并重点对现阶段学院科研工作现状、存在问题以及今后科研规划作了详细介绍,提出了学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同时表达了迎难而上决心。副院长朱卫卿介绍了学院教科研资助与奖励办法。

沈宗根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取得的科研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下一步的科研工作给予指导与建议,他提出学院要做好顶层设计、提前布局,要凝练学院教师研究方向、组建科研攻关团队,要重视科研奖励、为学院教师做好科研服务等。

本次调研会对学院科研发展规划具有一定推进作用,学院将进一步查找问题与不足,找准发展方向,寻求协同创新,努力提高科研工作水平。


(文静/摄影 文静/供稿 曹阳/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