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教师分获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和优秀留学生辅导员称号
2021年04月12日14时51分    阅读:4304
供稿单位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584295593.jpg

4月8日-10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年会在常州举行。会议对2020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江苏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和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进行了表彰,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杜盈俊老师、商学院黄婷老师分别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和江苏省优秀留学生辅导员称号。

本次大会主题为《后疫情时代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由常州大学承办。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贺兴初、常州大学校长蒋军成、河海大学副校长徐卫东以及91所会员高校代表出席会议。会上王成斌介绍了近年来我省在留学生管理方面的举措,传达了教育部关于留学生来华学习相关规定,提出了明年留学工作要点。省抗疫先进个人代表、南京农业大学以及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分别作经验交流。年会设立三个分会场,围绕“来华留学生教学工作”、“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来华留学生管理”三个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各高校代表就后疫情时代来华留学生招生及管理工作所面临的挑战进行热烈讨论。

(杜盈俊/供稿 马运声/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