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年04月14日16时08分    阅读:2621

jiaoyu800.jpg

4月1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学校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学校邀请党史学习教育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政党与国家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吉启卫进行专题宣讲。

吉启卫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作党史专题宣讲,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学习方法和总体要求。

通过聆听专题宣讲,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感悟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伟力,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党员们表示要发扬革命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作风,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扎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殷敏东/摄影 龚滨/供稿 戚建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