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团干部“学党史,守初心”教育活动暨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会
2021年04月14日21时51分    阅读:1806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4141618408502538507.jpg

4月14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在弘道楼4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团干部主题教育学习会。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高莹主持,各班级团支书出席。

首先,高莹和同学们讲解了本月需要完成的任务,建议团支书们要多多创新活动主题、内容和形式,突出特色。接着,高莹带领团支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有关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内容,她提到这些精神都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具体体现,作为青年学生和团干部,要见贤思齐,勇于拼搏,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随后,高莹还分享了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的讲话,呼吁大家通过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政治素质和政治意识,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最后,团委副书记徐诗琦带领全体团支书重温入团誓词。

本次会议使团支书们认清了工作重点,增强了对党史的认识和对青年时代担当的了解,树立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202104141618408766496723.jpg

(夏艺栩/摄影 盛缪可/供稿 高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