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走访各二级学院听取意见建议
2021年04月15日08时55分    阅读:2602

微信图片_20210414163745_副本.jpg

为积极响应学校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认真落实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要求。4月12日-13日,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戚建良、总经理费志勇分别带队赴东南和东湖两校区各二级学院走访调研,听取二级学院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广大教工表示对后勤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走访过程中,各二级学院围绕修缮教学楼和公共楼宇有关硬件设施、提升会议服务质量、强化宿舍日常管理、加强宿舍区垃圾分类、丰富食堂菜肴品种、优化食堂菜肴供应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走访各二级学院听取意见建议,有利于及时掌握后勤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也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服务育人机制,实现后勤服务育人能力的稳步提升。

3_副本.jpg

(后勤保障部/摄影 龚滨/供稿 戚建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