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员齐聚一堂“听党课、忆初心”
2021年04月19日14时56分    阅读:3031

听课3.jpg

4月16日下午,四十多名离退休党员齐聚翁府前党员活动中心,参加由校离退休党工委组织的“听党课、忆初心”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宋艳梅老师,给老党员们带来了题为《开天辟地响惊雷,甘洒热血写春秋——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的专题党课。宋老师按照时间脉络,系统回顾了我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全面总结了我党在历史进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她提出,中国共产党诞生在20世纪20年代初的中国不是偶然的,是近代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产物,是中国人民在救亡图存斗争中顽强求索的必然产物,也是中华民族在追求复兴的道路上不断觉醒的必然产物。中国共产党人在短短100年的时间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创造了历史,改变了世界,在人类进步发展史上书写了崭新而独特的一页。王老师的讲授,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在座的老党员听得十分投入,不时发出感叹之声,仿佛已经走进那些历史镜头中。

校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徐良主持这次活动。他指出,我校广大离退休党员教职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参加各项党建活动,始终保持着对党和教育事业的赤诚初心,充满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讲课9.jpg

宋艳梅教师讲授党课

介绍2.jpg

徐良书记主持活动


(工会离退办/摄影 工会离退办/供稿 徐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