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展现青年力量,勇承社会担当”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20日20时35分    阅读:129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418222546.jpg

4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在东南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举办“展现青年力量,勇承社会担当”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机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旨在发扬青年爱国运动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同学们带着各自所拍摄的表现青年蓬勃向上形象的照片,围绕“朝气蓬勃”、“奋发向上”、“严于律己”等关键词,自信且激昂地解说着图片所蕴含的青年力量。他们认为,随着社会不断发展,当代青年需要承担的责任只增不减,让社会感受到青年的力量,更利于培养青年的责任意识和担当使命。

凝聚青年力量,勇担青年使命。此次活动展现了青年学子风采,给予了同学们精神的支持与激励,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QQ图片20210418222611.jpg

(毛思芸 /摄影 毛思芸 江雯/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