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1年04月22日14时32分    阅读:2439

IMG_3688_副本.jpg

4月20日,后勤保障部在东湖执中楼406,东南九章楼N104会议室分别召开学生座谈会,邀请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后勤保障部副总经理陈海静、各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后勤保障部总经理费志勇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同学围绕服务性劳动实践项目开展、宿舍区废旧自行车清理、浴室设施设备检修更新、增加食堂菜品品类更新、保障食品安全等方面积极发言,建言献策。

费志勇向与会学生代表详细解读了后勤保障部开设服务性劳动实践项目的基本背景、目的意义及主要举措,并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关于后勤服务保障的意见和建议,就同学们关心关注的一些问题现场进行了沟通与反馈。他指出,注重问计师生,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推进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是后勤保障部2021年度的工作重点,后勤保障部将逐条研究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推进员工素质提升和服务质量提高,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高质量后勤保障服务。

5c63074de27eae0d415a5f63df5bc7e_副本.jpg



(钱祎馨/摄影 后勤保障部/供稿 费志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