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大会
2021年04月23日09时20分    阅读:136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4.21 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  照片.jpg

4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5-102召开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严妍就目前电信网络诈骗的现状进行了介绍,提醒同学们对当下高发的贷款诈骗、投资理财诈骗、兼职刷单诈骗、网络游戏诈骗、网络购物诈骗及冒充好友诈骗等手段提高警惕,要求同学们不扫陌生二维码、不点击陌生链接、不轻易在网上转账、不透露个人信息、不安装可疑APP、不轻信陌生网友。同时,严妍强调作为班级主要班委,在班级要协助老师做好防诈骗宣传工作,提高同学们防诈骗意识。

本次会议加深了同学们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提高了大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对于保障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建设平安校园具有重大的意义。

4.21.jpg


(王鹭/供稿 严妍/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