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信仰公开课
2021年04月25日23时26分    阅读:2077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IMG_9043.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让大学生不断学习一代代共产党人心系人民,服务人民的光荣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作风,深刻感悟人民至上的情怀,4月2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信仰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主讲,团学组织成员积极参加。

本次公开课共分为“坚定理性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三个部分。院党委副书记陈梅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形成过程,并且聚焦于中国共产党党员风雨兼程,初心不改的伟大品格,让数统学院学生从真实生动的事件中真正感受到党的忠诚与强大。随后,同学们对这个话题进行热烈的讨论。讨论过程中,学生会代表徐沈旻说道:“在当前形势下,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从党的指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陈梅对本次公开课进行总结,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忠于职守,迎难而上。

通过本次信仰公开课,同学们从党史中感悟到党的实干精神,并且自觉践行到日常生活工作中去,踏实走好未来的发展之路。


(钱奕琦/摄影 顾楠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