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新手展风采,教坛新秀斗芳菲——学校组织第六届“教坛新秀“汇课比赛
2021年04月26日08时58分    阅读:2951
供稿单位 / 教师发展中心

4月25日,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教务处、工会,在闻道楼智慧教室组织第六届“教坛新秀”汇课比赛决赛,本次比赛经10个教学单位选拔推荐,共有17位新进教师参加了决赛。

比赛邀请各教学单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15位教师担任评委。王雪锋主任在评委会上表示,“教坛新秀”汇课比赛既是展示新教师教学风采,又是检验教师发展中心培训成效的重要举措。希望以赛促教,使新教师明确新时代高等教育的责任使命,及时更新教育理念,合理安排教学设计,科学组织教学内容,有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顺利过好教学关;同时希望以赛促改,广泛听取各位评委专家的意见与建议,完善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模式,丰富培训内容,提升服务能力。

决赛分理工组和文科组进行,比赛环节包括15分钟授课和5分钟答辩。经过各组参赛教师的激烈角逐,龚烨飞、曹骋、郁蓓蓓等3位教师获得一等奖,周腾蛟等6位教师获得二等奖,张启建等8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龚烨飞.jpg

一等奖获得者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龚烨飞

曹骋.jpg

一等奖获得者为机械工程学院曹骋


IMG_20210426_093635.jpg

一等奖获得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郁蓓蓓



(郑蓉芳/供稿 王雪锋/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