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常熟市“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
2021年04月27日09时01分    阅读:3928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QQ图片20210427085550.jpg

4月26日下午,常熟市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启动仪式在常熟市知识产权服务广场举行。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国栋,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管辉,中国苏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杭志伟,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局长钱强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沈宗根代表学校与常熟市市场监管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启动仪式结束后,召开了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陈国栋、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局长钱强、我校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方舟等参加会议。会上,陈国栋副市长作重要讲话,对常熟市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通过提升发展动力、提高服务质量和补齐短板不足的方式在知识产权创造上再下功夫;二是通过健全保护链条、打击侵权行为和提升法治水平在知识产权保护上提升水平;三是通过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和强化督查推动来形成强大合力。

QQ图片20210427085539.jpg

(王晓兰/摄影 王晓兰/供稿 张方舟/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