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赴苏州宇量电池有限公司对接产学研合作
2021年04月29日19时39分    阅读:199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7AAE707702F78613A5B3201C9BBC4992.JPG

4月28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杨刚带领副院长韦波、刘龙飞,苗晓伟博士赴苏州宇量电池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公司董事长毛焕宇博士、总经理任皓率队热情接待。公司人事总监刘莉华、技术部总监尚随军博士、技术部副总监高猛、孙瑞龙和刘贯东博士、资深研发工程师刘一阳博士等出席会议。

会上,公司董事长毛焕宇博士介绍了公司概况和研发需求,并着重介绍了动力电池材料、电芯开发以及电动汽车存在的安全问题等技术需求,人事总监刘莉华阐述了公司的人才需求,并明确表明合作意向。杨刚院长就学院概况、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师资情况和与企业需求相关的科研团队。双方就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现场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345CEB982AD10E3B6770F82342D25C3F.JPG

(苗晓伟/摄影 苗晓伟/供稿 韦波/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