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承英才杯”常熟市高层次人才迷你马拉松赛开赛
2021年04月30日11时18分    阅读:3034
供稿单位 / 体育部

202105061620264703685714.jpg

4月30日上午,由常熟市委组织部主办,常熟理工学院体育部承办的常熟市首届“昆承英才杯”迷你马拉松赛在美丽的昆承湖畔开跑。本次迷你马拉松赛事吸引了100多位来自常熟各界的高层次人才参与。

鸣枪发令.jpg

开幕式上,我校副校长张根华、常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丁建刚分别致辞,肯定了赛事举办的意义并对运动员的表现给予期待。出发鸣枪后,运动员们开启了本次迷你马拉松赛事之旅。运动员中,有人健步如飞,很快确立了领先优势;有人则耐心跟随,不急不躁;有人携手共进,不离不弃;也有人走跑交替,重在参与。伴随着温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湛蓝的湖水、郁葱的堤岸,本次马拉松赛事在昆承湖畔画出了一幅动感的“全民健身”热图,留下了“健康追寻”的美好印记。

赛前热身.jpg

赛后,各位运动员分别领取了赛事纪念奖牌,体育部党委书记白小斌还分别为男子和女子前六名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和奖牌。在“健康”“快乐”“友谊”“激情”的多重氛围下,本次迷你马拉松赛事圆满落幕。

比赛开始.jpg

比赛开始

202105061620264734951052.jpg

为深入推进常熟全民健身事业,践行体育强国“理念”,为常熟市高层次人才提供丰富多彩的体育服务活动,我校体育部党委携手常熟市委组织部,开启了一系列为常熟高层次引进人才服务的文体活动。体育部党员积极参与了赛事各项服务工作。本次马拉松赛是体育部承办的文体赛事之一,接下来还将有一系列比赛和培训活动。

合影.jpg

(琪琪/摄影 曹艳杰/供稿 白小斌/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