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张德高带队赴后勤保障部调研
2021年04月30日16时59分    阅读:2917

11.jpg

4月29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德高带队到后勤保障部开展工作调研,校纪委机关、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后勤保障部总经理费志勇介绍了部门运行情况以及内部分工,重点介绍了阳光平台运行、食材采购与验收、供应商管理等工作。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戚建良从落实二级党委主体责任、廉政风险点防范等方面介绍了如何进一步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

最后,张德高总结讲话,肯定了后勤保障部这一年多来在工作上取得的进步。同时,对后勤保障部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在建立健全制度的同时更要确保制度的执行,要加强成本核算,切实做好“最后一公里”的有关工作;二是要明确领导分工,既要职责清晰、也要有分工合作,要维护好领导班子团结;三是要理清甲乙方关系,甲方(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和乙方(后勤保障部)双方要边界清晰,进一步理顺工作,并落到实处;四是要注重细节工作,对照规章制度、流程要求加以认真落实,并养成习惯。

前期,调研组赴教工餐厅开展了现场调研。

(云香/供稿 宁春花/审核 乐攸/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