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30日17时50分    阅读:171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7级三方协议IMG_8784.JPG

4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N5-102召开2021届未就业学生推进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严妍、辅导员史成刚以及全体2021届未就业学生参与会议。
会上,严妍就当前的国家就业整体形势客观分析了机械毕业生就业存在的“危”和“机”,并阐明了当前要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转变未学生的就业观念,强化未就业学生的毕业责任感教育。针对前期就业状况摸排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一一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同时,希望未就业同学通过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明确自身定位,调整就业思路,认清就业形势,抓住就业黄金期,打消“等”“靠”的思想,积极投身工作岗位。
会后,严妍与所有未就业学生进行了逐一面谈,倾听学生的就业现状,了解学生的就业进度和就业困难,结合自身经历,与学生们畅谈毕业季遇到的种种问题,帮助学生更好的处理职业规划、职业发展、就业政策、心理预期、薪资待遇、家庭希望、毕业设计等多方面的困扰,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与指导,切实的关心每一位同学,尽最大努力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
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是学院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具体工作的落实,关系到每一个学生的家庭幸福,关心到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社会荣誉。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时期,机械工程学院将坚定信心,排除万难促进毕业生更好更高质量的就业。

17级三方协议IMG_8808.JPG

17级三方协议IMG_8812.JPG

(史成刚/摄影 史成刚/供稿 严妍/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