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5月06日16时58分    阅读:3321

IMG_3698_副本.jpg

4月28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戚建良主持,部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戚建良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并结合“学党史、办实事”开展交流研讨。总经理费志勇围绕为学校迎接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提供高质量后勤服务保障,作了《领会新要求 担当新使命 凝心聚力为师生办实事》的重点发言,党委书记戚建良就“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服务育人功能”作了补充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也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补充发言。


(龚滨/摄影 后勤保障部/供稿 戚建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