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子观看“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2021年05月06日20时47分    阅读:176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506204036.jpg

5月4日,在校团委的部署下,机械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团员青年以集体或个人的形式观看团中央“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此次主题团课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回顾了五四风云时期青年的爱国历史,感受到其赤诚的爱国之情。同时,以“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一题,彰显了信仰马克思主义力量的强大。团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峥嵘岁月,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观看团课,同学们心中牢记先辈们对新中国成立和发展所做的巨大牺牲,奉献青春、跟随党走的信念在他们心中牢牢扎下根基。

通过此次线上观看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建设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同时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我们应该挥洒青年的汗水,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而奋斗。

QQ图片20210506204045.jpg

(张逸文/摄影 张逸文/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