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苏州分公司捐赠签约仪式
2021年05月07日16时04分    阅读:4052
供稿单位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签约2.jpg

5月7日,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捐赠签约仪式暨新理事聘任仪式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总经理刘天洪、副总经理宗莉、市场部经理苗雪萍,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地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马运声主持仪式。

颁发理事铜牌.jpg

颁发理事证书

签约仪式上,沈宗根向刘天洪颁发了理事证书,并共同为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马运声与刘天洪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此次签约合作后,双方将为我校学生搭建出国留学的咨询与服务平台,围绕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

沈宗根指出,新东方与我校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2014年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先生为我校师生作了“相信未来”的励志演讲。2020年新东方CEO周成刚先生面向我校广大学子作了主题为“穿越世界的教育寻访”的公益巡讲。此次签约活动将开启新东方与我校的合作新模式,助力我校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

捐赠.jpg

捐赠

合影.jpg

国际化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合影

会议现场2.jpg

会场

(琪琪/摄影 季晴/供稿 马运声/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