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学习强国号召员启事
2021年05月07日16时32分    阅读:5315
供稿单位 / 本站

常熟理工学院学习强国号于9月16日正式上线,我校强国号开设有“学校要闻”“教学科研”“校园生活”“文化校园”“在线课堂”五大栏目。

自上线以来,我校强国号发布新闻内容300多篇,其中被各级平台采用39篇,其中全国平台采用26篇,全国平台首页推荐2篇,单篇最高阅读量超64万。我校强国号采编员队伍以严谨的态度、敏锐的新闻视角、良好的写作功底,为平台的高效运行提供了保障。为充实我校强国号采编员队伍,拟招录2021-2022学年度大学生采编审核员,具体条件和要求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我校2019、2020级全日制在校普通本科生。

3.具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和较好的艺术素养。

4.热爱写作、摄影、视频编辑;具有写作、摄影、视频编辑等经历优先。

5.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协作精神,遵守纪律,服从指挥,作风正派。中共党员优先(含预备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二、招聘岗位

采编审核员8-12人。

三、招聘要求

1.请各学院根据报名要求择优推荐一名同学。

2.请被推荐的同学于2021年5月14日前填写应聘报名表(在线文档: https://docs.qq.com/sheet/DSmZiU2ZicXFEaldU)。

四、人员待遇

采编人员发放聘书,并给予适当勤工补贴。

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