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传递青年好声音,争做中国好网民”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会
2021年05月08日22时30分    阅读:3088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图片1.png

5月7日,师范学院学生会在成道楼104举办了以“传递青年好声音,争做中国好网民”为主题的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会。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曼曼担任本次培训会主讲人。

活动由三个不文明上网的反面案例展开,让各位同学们认识到了不文明上网带来的安全隐患和对社会产生的负面影响。接着,李曼曼带领各位培训班成员逐条解读《文明上网自律公约》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鼓励广大网络文明志愿者做到以遵守法律法规,坚持文明上网为基本前提,在微信等媒体平台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坚决抵制虚假消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本次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会使志愿者们深入了解网络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并坚定了自己作为团员青年的担当,为构建和谐清明的网络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片2.png

(马蓉蓉/供稿 陈清森/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