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志愿者赴尚湖风景区志愿服务“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
2021年05月06日14时03分    阅读:1122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5101620627261432853.jpg

5月1日至5月4日,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常熟尚湖风景区开展了 “UNCMC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志愿者活动,共有18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志愿者在负责人带领下分成不同小组分配相关任务,并对活动场地进行熟悉。志愿者于早上6点集合,到达活动场地后,进行分组志愿服务活动。6名志愿者对入场的选手及陪同家长进行实名登记;6名志愿者帮助工作人员搬运舞台装备及选手服装,并协助比赛开始前的彩排和各项准备工作;另外6名志愿者维持场地秩序,确保比赛顺利展开。活动结束后,负责人组织志愿者进行工作总结。一名志愿者表示:“这次服务的对象是小朋友,站在舞台一侧看着孩子们顶着烈日,用动感的步伐,展示她们蓬勃的激情,无不用自信灿烂的笑容感染着全场的观众。看到孩子们的积极参与的笑脸,虽然很累但我感到很自豪。”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一起成长,在欣赏美的同时从孩子们身上学到了勇敢塑造个性的自信。这不仅有利于大学生培养积极性和主动性,也鼓励当代青年在学习和工作中勇敢创新,大胆探索。

202105101620626718488431.jpg

(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摄影 范雅雯 唐嘉怡 陈卓/供稿 高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