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0年度江苏省社科界第十四届学术大会优秀组织奖
2021年05月10日20时07分    阅读:3579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5月7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四届学术大会优秀组织奖表彰大会在宁召开。我校被学术大会组委会授予“2020年度江苏省社科界第十四届学术大会优秀组织奖”。

江苏省社科联第八届学术大会是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共同主办,各有关高校(单位)承办的年度性、全省性、综合性的大型社科类学术交流公共平台。2020年,围绕“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局面”为主题,先后组织了12场学术活动,推出了一批重要学术成果,为促进学术理论创新、建设社科强省发挥了积极作用。

我校于2020年12月5日承办了以“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经济学与管理学专场会议。会议邀请了国内专家学者做主旨演讲,并受到众多媒体关注报道。本次会议共评出一等奖论文16篇,二等奖论文29篇。

QQ截图20210510123117.png

(赵飞/供稿 施杨/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