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设学院在常熟理工学院第三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摄影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2021年05月12日00时05分    阅读:1919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2.jpg

5月9日,常熟理工学院第三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摄影大赛圆满结束!经过层层筛选,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的李悦、倪佳妍、邱岩岩三名同学在比赛中分别获得了第一、二、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分为三个主题,分别是:“革命征程”、“春日光影”、“五四之火”。经过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上交作品内容丰富,各有特点,筛选出的作品通过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展出。第一阶段是二级学院进行宣传,热爱摄影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提交作品,第二阶段由学院相关负责人筛选出获奖名单,第三阶段是由全校同学自由进行线上投票,第四阶段是评委打分。一张张摄影作品,为校园内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以摄影为专题,彰显了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风采,更拓展了同学们的艺术视野。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生活,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激发了大学生对五四精神的追求以及弘扬传统文化的兴趣,对校园的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1.jpg

(张年、周朦/供稿 陈新/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