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回头看”专题座谈会
2021年05月12日08时19分    阅读:3735

2(1)寺-1.jpg

5月11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回头看”专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党委副书记周宏,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党群部门和二级党组织代表重点围绕高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若干措施》整体落实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情况等五个方面,分别汇报了领导班子政治建设落实情况和措施成效等,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提出建议和意见。

朱士中作总结讲话,他对落实高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若干措施》的整体情况表示肯定,围绕班子政治建设提出几点意见:一要以思想建设为引领,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二要以制度建设为根本,不断强化政治领导;三要以队伍建设为关键,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四要以文化建设为重点,持续涵养政治生态。

朱士中强调,围绕“回头看”工作,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省委巡视、年度综合考核等发现的班子建设中的短板弱项,认真开展好自查,抓好整改落实,完善相应制度规范,持续深化提升,常态长效推动政治建设走深走实。

(王愿/供稿 王任 张磊/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