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05月13日14时37分    阅读:1826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513132517_副本.jpg

5月13日,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九章楼举行,全体分党校学员出席了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培训班班主任温杰汇报培训班的工作并宣布优秀学员名单。他说,此次党校培训班科学安排学习任务,内容涵盖面广;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陆波老师,全面宣讲两会精神,带领学员学习党的最新的理论报告内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在提高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的自觉性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结合上级要求,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学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生历史观教育。除了安排集中的线下授课以外,还注重对日常学习的监控,通过蓝墨云和学习强国平台的介入推广,学员将党校学习融入到日常学习中,注重平时积累,一个多月党校培训,学员在学习强国上的平均分数超过了2000分。

来自材料201班的范孜耘作为党校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参加培训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方向;党校结业不是学习的终止,而是新的学习的开始,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的面貌,与党同行,牢记肩负使命,用自己坚定的行动来践行不悔的誓言。

温老师向本次顺利通过党校培训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他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理论知识,明确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通过学习和实践,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大德,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甘于奉献的崇高品德;要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QQ图片20210513132505_副本.jpg


QQ图片20210513132500_副本.jpg


(温杰/摄影 温杰/供稿 梁秀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