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2021年05月25日17时04分    阅读:3238

IMG_3767_副本.jpg

5月2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执中楼406、4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集中学习会采用党员领学的形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5月份的计划学习内容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党史,要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IMG_3780_副本.jpg


(后勤保障部/摄影 后勤保障部/供稿 戚建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