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隈利实国际助学金”颁奖仪式
2021年05月27日15时59分    阅读:2681

DSC_6810-42.jpg

5月26日下午,2021年“隈利实国际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东湖校区知新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李俊峰,西部技研环保节能设备(常熟)有限公司总经理蒲池昭之、总务部系长汤静娴,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马运声以及获得助学金的学生出席活动。颁奖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陆振华主持。

DSC_6738-23.jpg

颁奖仪式上,蒲池昭之、李俊峰向获奖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和荣誉证。外国语学院陈璟歆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蒲池昭之在随后的致辞中,表达了企业设立助学金的初衷和意义。

DSC_6750-28.jpg

授予捐赠证书

DSC_6756-31.jpg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李俊峰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西部技研公司十四年来对我校学生的关心和资助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本次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对各位获奖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会感恩,将个人价值与社会发展价值相结合,在实践中锻炼成才;二是学会做事,把成长的根基打得更牢、扎得更深;三是学会做人,注重个人修养,明君子之德,养浩然之气。他希望常理工学子能够历练成长、不断进步、德才兼备、学以成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国家栋梁之材。

DSC_6702-12.jpg

现场

据了解,西部技研环保节能设备(常熟)有限公司于2007年初在常熟设立,隈智惠子会长为支持和关心中国教育事业和常熟理工学院的发展事业,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完成学业,自2008年起在常熟理工学院教育基金会设立“隈利实国际助学金”,连续资助我校学生已长达十四年。

(肖淑瑶/摄影 熊丽娜 顾佳/供稿 陆振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