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举行发展党员材料互查会议
2021年06月07日08时41分    阅读:3027

1.jpg

为切实抓好发展党员工作,推动各二级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有序进行,6月4日全天,党委组织部分别在东湖,东南两校区举行发展党员材料互查会议,各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颜井平主持。

在互查中,各二级学院组织员互相检查了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材料,对发现的各项问题认真记录和汇总,以座谈交流的形式,总结此次互检互查中发现的问题,分享党员发展相关的好经验,好做法。专职组织员表示通过互查,能及时发现出问题,促使在今后的党员发展中更加规范。颜井平副部长表示,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严格把关,确保工作做实做细,以高度的责任感,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本次发展党员材料互查会议是党委组织部按照“机关作风建设年”要求,主动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到学院开展工作,减少了二级学院党组织负担,提高部门服务水平和质量,着力打造服务型机关部门。

IMG_20210604_083725.jpg

(谢静云/供稿 颜井平/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