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领导来校调研
2021年06月07日16时28分    阅读:3808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1.jpg

6月7日下午,江苏省科协副主席李千目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在务本楼二楼会议室接待来宾,常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强,苏州市科协副主席倪志强,常熟市科协主席朱立新等陪同参加调研,我校科技产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沈宗根对省科协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拓宽思路,继续做好科协工作,希望省市科协领导加强指导与支持力度,为我校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科技产业处副处长洪学鹍汇报了我校科技创新及科协工作总体情况。

李千目对我校科协及各学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能够发挥好校科协的纽带作用,推进校企合作交流,促成一批科技创新典型案例,加强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李千目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2.jpg

(赵飞/供稿 洪学鹍/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