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际教育展活动
2021年06月08日08时37分    阅读:3762

122458214.jpg

6月7日下午,2021年常熟理工学院国际教育展在慎行楼齐之厅举行。此次国际教育展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新东方教育集团联合举办,旨在响应我校国际化发展战略,为有出国深造意愿的同学提供学业规划和人生规划专业指导。新东方前途出国助理副总裁齐彬、田旺,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欧亚小语种业务组长张佩泳,国际参展院校相关负责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人员以及各学院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开场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马运声致辞。他向来宾和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发展战略以及近年来国际化发展进程。回顾了我校与新东方集团的合作基础,鼓励同学们参加大型的国际教育展活动,开拓国际视野,明确人生奋斗目标,通过留学深造,提升自己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学习创新能力和国际化视野。

602013726.jpg

新东方前途出国助理副总裁兼就业力项目推广中心总监齐彬老师结合国内外人才招聘现状和趋势,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大学生就业形势与就业规划的精彩讲座。新东方前途出国助理副总裁兼美国研究生部总监田旺老师为同学们深入分析了国内外求学形势,并讨论了2022美研留学新风向。苏州新东方前途出国欧亚部小语种业务主管张佩泳老师在现场为同学们带来了关于学习第二外语、去欧亚留学的讲座。

来自英国、德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国的一流高校招生官与学生进行了热烈交流,为有意愿出国交流的同学提供一对一咨询。

1984858032.jpg

(季晴/摄影 杜盈俊/供稿 马运声/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