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常熟市尚湖镇开展校地合作对接
2021年06月10日15时39分    阅读:25092

微信图片_20210610154416.jpg

6月9日下午,我校与常熟市尚湖镇开展校地合作对接会。副校长李俊峰在务本楼二楼会议室接见了常熟市尚湖镇党委书记倪嘉臻,党委副书记吕刚、党委副书记杨尚磊一行三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科研副院长及校地合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谈交流。

倪嘉臻介绍了尚湖镇产业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就当前尚湖镇社会经济发展的布局与谋划进行了说明,表达了校地合作的迫切性。吕刚汇报了尚湖激光产业研究院筹备情况及尚湖镇支柱产业货架行业转型发展需求,进一步阐述了校地合作的可行性、可能性与现实性。随后校地双方就校地合作的内容、范围及形式进行了深入座谈。

李俊峰表示,我校近年来一直坚持校地互动发展、校企合作的办学思路,所培养的学生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李俊峰希望,校地双方要以此次对接会为新的起点,高标准规划、实质性对接,注重平台的融合、注重融入企业的项目、注重人才培养的交叉融合,真正使校地合作落到实处,以此推动尚湖镇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学校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校地合作办公室/供稿 王继元/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