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食品涂鸦,绘赤子心”活动
2021年06月14日21时36分    阅读:1131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_20210608_203812_副本.jpg

为了庆贺建党100周年,近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在笃行楼103室与106室开展了食品涂鸦大赛。此次活动由传媒联络中心部长骆开璇负责,生食学子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向参赛选手简要说明了比赛的进程和规则。活动正式开始后,选手们早早地进入相应实验室,挑选好自己所需的可食用色素及应季新鲜水果,并领取了涂鸦的“底座”——蛋糕胚。在经过了打发奶油与洗切水果的过程后,各小组便着手装饰起蛋糕的表面。他们其中,有的运用精湛的刀工,制作了花式水果拼盘,点缀在蛋糕上;有的用红色和黄色奶油在蛋糕上涂画出了党徽的形状;还有的在水果上直接涂上奶油,做成小人的样子,一个个罗列在蛋糕表面。在各组都完成对蛋糕的装饰后,现场便立刻进行了投票评选。最终第一名为爱国富强队,第二名为你说的都对队,第三是爷爷救葫芦娃队。


(罗珏/摄影 罗珏/供稿 蒋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