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年06月15日15时16分    阅读:179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6151623742376537840.jpg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6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和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深入毕业生宿舍,为毕业生解决离校前的一些困惑,与毕业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帮助解决就职前心理和思想方面的压力。

走进学生宿舍,老师们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就业签约情况、毕业期间的生活状况、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认真倾听同学们诉说在面对新工作新环境所产生的一些忧虑,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帮助。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老师们为毕业生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期待都有一个美好前程,并嘱咐同学们不论将来在哪里学习生活,都要有家国情怀,欢迎常回母校来看看,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永远都是同学们的家。最后,老师们勉励各位毕业生无论是参加工作还是继续深造,都要牢记并践行“立本求真、日新致远”的校训和“匠心 力行 卓越”的院训,勤奋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提升丰富自己,在实践中锻炼成长成才,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真诚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和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不管走上工作岗位还是进一步深造,永远不会忘记母校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一定努力学习工作,积极进取,为母校争光,为建设强大的祖国不懈奋斗。同时,也表态积极做好毕业前的各项工作,做到文明离校。最后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辉煌。


(刘长芝/摄影 刘长芝/供稿 陈友洋/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