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百年初心,勇担使命—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摄影比赛
2021年06月16日20时50分    阅读:205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为深入推进全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学习教育,机械工程学院特开展主题为“百年初心,勇担使命—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摄影比赛。6月15日,该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院团委主办,院融媒体中心承办。

参赛选手的摄影作品大都选材精确,构图完整,富有表现力,彰显了一个个可爱可敬、爱国爱民的党员形象。经学院老师及相关学生组织负责人初步筛选,共选出7份入围,之后,入围作品再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决定名次。入围作品中的人物通过不同的形式:如义务支教、协助疫情管控、参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等等,传达出党员勇担使命,不忘初心的可贵精神。参与投票的同学说,此次比赛的参赛作品大多数都内容真实,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少数作品极具冲击力且立意高深,令他们深受触动。最终,机械单招191班吴幸磊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让同学们对身边的共产党员有了深入了解,一定程度上形成了机械学子向优秀党员学习的良好氛围。


(徐霖/摄影 毛思芸 江雯/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