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2021年全区中小学教师培训管理者高级研修班
2021年06月18日16时19分    阅读:2717

6月16日-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2021年全区中小学教师培训管理者高级研修班在南宁召开,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炳良参会并在会上做了题为“精准对接、精心帮扶、精致打造”的国培典型案例经验分享。自治区教育厅相关领导、各市教师培训中心负责人、2020年广西“国培计划”和“区培计划”承办单位代表与会并听取了报告。
2020年,我校承办的广西“国培计划”-“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培训面向广西河池市的大化、都安两个贫困县,致力于实现贫困地区乡村中小学校长和教师在“专业理念、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三个方面的专业发展,致力于学校办学、治校水平和育人质量的提高,以达到教育扶贫的真正目的。培训由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具体承办,分四个阶段实施,截至今年5月已圆满完成全部培训任务。
此项目作为广西“国培计划”项目的典型案例,应邀在会上做经验分享,是对我校社会服务培训工作的肯定,同时提升了我校在省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宋小娇/供稿 范炳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