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领导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年06月21日14时42分    阅读:1969

书记院长形式政策课2.jpg

近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勤、院长刘继承分别为2018级电气专业和2018级测控专业学生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层面剖析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历史脉络,科学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到壮大的奋斗历程。两位领导为学生们呈现一场既系统又深入浅出的党史专题“形势与政策”课。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老师系统化、脉络化的分析与梳理,旁征博引历史史实和时下热点,使得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伟大成就有了更加具象、立体的认知,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与重塑。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必须要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汲取智慧与营养,在思想上、学习上、日常生活的小事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才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蒋君娴/供稿 姚勤/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