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年06月22日16时31分    阅读:4494

现场.jpg

6月22日下午,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爱华,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钱斌,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以及17名获此殊荣的老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与会领导.jpg

3-1为刘汉兴老师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jpg

颁奖仪式上,王爱华宣读了我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朱士中书记逐一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党中央的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并代表常熟理工学院向为党的事业、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老党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朱士中书记强调,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是一项崇高的荣誉。老同志们把最美的青春年华和聪明才智奉献给了党的事业,付诸于爱岗敬业、干事创业上,老党员们虽历经艰难却初心不改,虽饱经沧桑却一如既往,在平凡的岗位上续写忠诚之歌。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对共产党员这一光荣身份的高度认同和衷心追随。

4-1重温入学誓词.jpg

周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对党的赤胆忠心,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决心。

50年党龄、50载光荣,抚摸着胸前的纪念章,老党员们难掩内心的激动。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和体会,饱含深情回顾入党初心和在党经历,大家纷纷表示,获颁纪念章是莫大的荣誉,感到十分神圣光荣,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将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7-3合影.jpg

仪式后,学校还将组织相关人员到未能参加仪式的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据悉,“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2021年首次颁发的纪念章。颁发对象是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纪念章通径50毫米,材质为铜和锌合金,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

我校有三十名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纪念章.jpg

(琪琪/摄影 沈波/供稿 徐良/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