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四史”教育电影课活动
2021年06月22日16时57分    阅读:3237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_MG_6295.JPG

6月2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党员在永旺电影院观看“四史”教育电影《小花》,关工委田中老师也一起参加了观影活动。

电影《小花》讲述了1930年桐柏山区儿女的革命奋斗故事。一户穷苦人家被迫卖掉亲生女儿小花,之后又收养了红军留下的女婴,他们给这个女婴取名也叫小花,十几年后,在解放战争的硝烟中,失散的亲人们终于重逢,共同谱写了一曲壮烈的英雄之歌。

通过观看《小花》,党员们更加感同身受地体会到了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难历程,也更激发了党员的爱国之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与认同感,激励党员们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工作,投身社会发展进步。

此次“四史”教育电影课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同时,也教育党员在平时的生活中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力争上游,起到先锋模范作。

_MG_6322.JPG

(黄雨欣/摄影 张越/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