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出席《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学生毕业典礼
2021年06月23日10时33分    阅读:3542
供稿单位 / 中美学院

1414052650.jpg

6月22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主办的《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暨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第十八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南京举行,全国30多所高校和美国20多所高校参加。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出席毕业典礼并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施密德校长共同为2021届获得中美双学位的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我校中美学院、学生处、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197530755.jpg

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双学位)是江苏省教育厅发起,由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共同组织管理,在“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框架内合作举办的双学位项目。2017年,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我校首批开设经济与金融、软件工程两个专业,今年首届37名毕业生获颁中美双学位,其中张京洋等6名毕业生获得《中美人才培养计划》2021年度优秀毕业生。

附:优秀毕业生名单

QQ图片20210623104207.png

(蔡蔚/供稿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