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组织部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和工会党支部
2021年06月24日09时31分    阅读:4336

微信图片_202106240926054.jpg

根据校党委安排,6月23日上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组织部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大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俊峰、副组长郁达及其他成员出席会议,组织部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尤小红主持。

巡察组副组长郁达首先宣读了此次校党委巡察工作的通知,通告了本次巡察的时间安排、主要任务、工作方式等。巡察组组长李俊峰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从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他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校内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政治巡察这个政治方向,要突出党的领导这个政治高度,要抓住党的建设这个政治要求,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政治定位,切实把学校党委关于校内巡察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要落实全面管党治党、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依纪依规办事等要求,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政治担当,有力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党委赋予的光荣使命。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要积极支持、主动配合,要精心组织、加强协调,要严守纪律、规范巡察。希望三个党支部在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同时,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组织部党支部书记王爱华、宣传部副部长刘清华、工会党支部书记徐良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深刻把握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认真配合完成巡察的政治任务;以巡察监督为动力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任务。

会后,第三巡察组对组织部、宣传部、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分别听取了三个支部的工作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6240926056.jpg

会场

微信图片_202106240926058.jpg

会场

(吴春年/摄影 杨琨/供稿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