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 翰墨抒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巡展在我校举行
2021年06月24日15时56分    阅读:6928

B03I5982.jp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伟大历史时刻即将到来之前,由中共常熟市委统战部指导、民进常熟市委主办、常熟开明画院承办,常熟理工学院党委统战部等5家单位协办的“同心向党 翰墨抒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巡展,6月24日起在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逸夫图书馆底楼大厅举行。当天,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常熟市教育局副局长、民进常熟市委副主委邹科惠;民进常熟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晓东;常熟开明画院执行院长、泠风书院院长、民进书画支部主委时云仿;民进常熟市委宣传处处长俞丹洁、组织处副处长刘永栋参观了书画展,常熟理工学院统战部副部长刘清华;民进常熟理工支部主委邵勇陪同参观。

此次书画巡展作品题材多样、风格迥异,书画家们以满腔热忱与真情礼赞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书画家们通过笔墨讴歌伟大的新时代,抒发了同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历史情怀。

此次书画巡展共展出三十多幅作品,内容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这一主题,展示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民进会员时代风采,抒发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情实感。

据悉,此次书画展将持续展出五天。常熟理工学院的广大师生将有幸近距离目睹作品风采、感受作品背后的炽热情感。

B03I5928.jpg

观看作品

B03I5942.jpg

观看作品

B03I5948.jpg

座谈

B03I5967.jpg

参观校史馆

B03I5975.jpg

参观红馆

(吴春年/摄影 徐徐 /供稿 刘清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