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毕业生免费上门取快递服务
2021年06月24日16时02分    阅读:3702

2_副本.jpg

6月15日-21日,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毕业生免费上门取快递服务。

正值毕业季,每年毕业生离校前,都会将个人物品打包,通过快递邮寄回家,但由于他们的个人物品较多,包裹又大又沉重,毕业生每年将打包的东西运到子悦快递中心是一大难题。今年,后勤保障部党委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号召,推出为毕业生免费上门取快递服务,受到毕业生好评。党员同志根据毕业生提前预约好的时间和地点,不怕苦不怕累,有的来回上六楼为毕业生取快递。

为毕业生免费上门取快递服务是后勤保障部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其中一项活动,前期已经开展了为翁府前离退休活动中心和离退休困难职工家庭上门维修保洁等活动,后续还将陆续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1_副本.jpg

(龚滨/摄影 龚滨/供稿 戚建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