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员工集体生日会暨十佳服务明星座谈会
2021年06月29日17时07分    阅读:3097

集体生日会_副本.jpg

6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执中楼406会议室召开员工集体生日会暨十佳服务明星座谈会。后勤保障部总经理费志勇、党委书记戚建良、分工会主席沈斌及各服务中心员工代表、十佳服务明星参加。

后勤保障部分工会为参会的员工代表送上生日的祝福和生日礼品,员工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费志勇、戚建良为2020年度十佳服务明星授予“十佳服务明星”胸牌。

会上,员工代表和十佳服务明星围绕在服务师生过程中的心得体会、遇到的困难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同时也有对后勤保障部发展建言献策。与会领导认真倾听,并面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

费志勇希望各位员工继续全身心投入工作中,要有积极的心态、良好的心情、端正的态度,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戚建良充分肯定了各位员工的日常工作,希望十佳服务明星继续带好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表率,带动其他员工共同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十佳服务明星座谈会_副本.jpg


(钱祎馨/摄影 龚滨/供稿 费志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