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1日17时15分    阅读:3234

微信图片_20210701135423_副本.png

7月1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执中楼406会议室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仔细观看,认真聆听,悉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其他员工以不同形式收听收看。

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和员工收听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后纷纷表示,后勤服务工作虽然平凡,但在平凡的岗位上要坚守初心,铸就不凡,要用心用情用力践行初心和使命,练就过硬的本领,掌握专业的技术,发扬优良的品格,全身心投入后勤服务事业,为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用奉献的力量、拼搏的精神推进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以优质高效、团结奋进的优良作风,开展好各项工作,以新面貌、新业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龚滨/摄影 钱祎馨/供稿 戚建良/审核 文君/编辑)